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哥,我想對你說 

  余江韜奮學校 

  五(六)班 

  段浩男 

  哥,古話說得好“兄弟敦和睦,朋友篤誠信”,可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和睦相處呢? 

  記得我讀三、四年級的時候,我總到你家去玩,你總和我打撲克,我技不如你,盤盤皆輸。在這個時候你總說一些諷刺我、傷我自尊心的話。每當聽完你這那話時,我就會生氣地悄悄離開你的家。 

  哥,你的話句句好似一把開鋒的劍,深深刺入我的體內。每次吵架之後,我總會發一次惡毒的詛咒,說什麼永遠不和你玩了。但時逢半個月就又會情不自禁地走向你家,又和你玩起來。 

  哥,你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但為什麼又一次又一次地打擊我?我已被你那機關槍似的嘴巴給嚇壞了。我肯定,就憑你這張嘴將來一定能當上律師的。 

  哥哥呀,請你不要再用語言來激怒我。要知道諷刺對我們這些失敗的人可是一種沉重的打擊。我們可不像大人一樣,能夠將一切的諷刺、失敗轉化扣開成功之門的石頭。 

  所以,請哥哥你不要將鋒利的嘴頭對着我,而是給予一定的鼓勵,使我們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 

  (指導老師 姜長蘭)

您正在瀏覽: 哥,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