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凝露(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露(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 

  凝兒醒得很早。 

  床頭放着一套新衣服和一雙長筒靴。 

  她穿上它們,走到了客廳——彩燈一閃一閃的,一塊大蛋糕擺在中間,上面插着14根蠟燭。 

  向立輝坐在沙發上,旁邊是夢露的那一張厭惡的臉。 

  蘭兒、晴兒也被向立輝早早叫起,坐在桌邊。 

  蠟燭點燃了,凝兒許了一個願望,一口氣吹滅了所有蠟燭,可只有向立輝在拍手表示祝賀,夢露和其她兩個女孩兒都無動於衷,漠然的坐着。 

  她沒在意這些,也許是剛剛睡醒了沒有精神吧。 

  開始吃蛋糕了。還沒等到凝兒動筷子,蘭兒和晴兒就把蛋糕吃了一半兒。 

  夢露得意地笑了一下,又把那剩下的一半兒切了一塊到自己的碗里。 

  向立輝皺了皺眉,想把剩下的一點給凝兒。筷子伸向碗——“啪!”蘭兒伸手去拿水杯,順路撞了一下向立輝的手臂。晴兒的臉上閃過一絲冷笑,那塊蛋糕正正摔在凝兒的臉上。 

  “你……”向立輝大怒。 

  “好好好,我來幫她洗一洗啊~”不懷好意的聲音,蘭兒閃電般地伸手拿起凝兒面前的水晶杯,把滿滿一杯葡萄酒——潑到凝兒的臉上!!! 

  “向蘭兒!!!”向立輝大吼。 

  “你說我!為了這個女的你第一次說我~好吧,我就讓你看看後果!”蘭兒驕蠻地說。她一抬手,把桌子掀翻,奶油、菜汁全部流淌在凝兒的身上。 

  “你!野蠻的……”向立輝氣的話都說不好。 

  “立輝~你為了什麼生我女兒的氣啊?為了這個女的么?”夢露嬌氣地說。 

  “哼,就為了這個小野種?”蘭兒怪聲怪氣地說。 

  晴兒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你,給我滾出去!”向立輝大罵蘭兒。 

  “哼?出去?你忘了你的那個簽約了嗎?”夢露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蘭兒也得意地看他。 

  向立輝搖了搖頭,沒辦法,誰叫他簽了那個字呢!也只有委屈一下凝兒了。 

  蘭兒她們得意的看着凝兒一臉木然地挪步進了屋子……

您正在瀏覽: 凝露(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露(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