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火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火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晚上,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陽台,拿起望遠鏡,仔細觀察,可我怎麼也找不到,這時我看見一架習往咸陽國際機場的飛機,順着它的飛行航線望去,我突然看到上方有一個小白點,我想:這就是火星吧!資料上介紹說:火星是一顆極富神秘色彩的行星,它閃爍着紅色的光芒,緊鄰地球軌道外側運行。我看到它的亮度,時有變化,在望遠鏡下反光,變換角度,一會兒變成超人,一會我變成UFO,一會變成香菇,一會兒變成大網,好看極了。 

  火星與地球十分類似,自轉周期為24小時40分,有四季變化,兩極呈現白色稱為‘極冠”,極冠由冰和乾冰組成,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夏天縮小,冬天擴大,今晚是兩年多來火星距離地球最近的一夜,火星的亮度為-2.3等,也是火星可視面積最大的一夜,8點左右,火星漸漸不見了,最後只成了一個暗淡無光的芝麻點。 

  只有觀察才有收穫,能長知識,多看書更能長知識,同學們,你們說我的發現好嗎?

您正在瀏覽: 觀察火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