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親 

仁化縣長江中心小學五(1)班

  譚建英

  在你出門的時候,有一個人就在為你擔憂;在你遇到麻煩的時候,有一個人挺身而出,為你承擔;在你生病的時候,有一個人陪在你的身邊。這個人就是母親,就是偉大的母親。 母親總是為兒女默默地奉獻,她給予我們很多很多的愛,這就是母愛,母愛是世界上無私的愛。 

  記得有一次下午放學,我暈糊糊地回到家,對媽媽說,我的頭很痛。媽媽聽后,摸了摸我的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說完,急忙把我送到醫院。醫生給我量了量溫度,結果出來后,竟然發高燒39攝氏度,要打吊針。我一邊打着吊針,一邊和媽媽聊天。天,漸漸暗了下來,突然,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媽媽很快就察覺到了,然後,故意對我說:“建英,你在這好好打針,我回家幹些事情。”“好,你去吧。”我說。可媽媽一回到家裡,就在廚房哪兒忙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飯菜都弄好了,媽媽又急忙拿了盤子裝了一些我喜歡吃的菜和一些米飯後,就迅速趕往醫院。 

  拿到媽媽給的飯盒后,我像餓了兩三天似的,狼吞虎咽地吃着,突然,又有一陣咕咕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邊,“嗯,這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難道是媽媽……?”我心想。於是,我試探地問道:“媽媽,您沒有吃飯嗎?”“我吃了,你快點吃你的吧。”媽媽答道。“真的嗎?”我又繼續追問。“快點吃你的吧!”媽媽有點生氣地說道。我半信半疑地聽着。 

  大概打到九點多,才打完藥水,我拿着醫生給我的葯和媽媽一起回家了。來到家,媽媽又開始忙碌起來,她倒杯開水給我吃藥,我吃完葯后,媽媽就叫我睡覺了。過了一會兒,我感到很口渴,於是起床喝杯水。當我靠近門的時候,有一陣吃東西的聲音偉入我的耳朵里,然後,我透過門縫一看,啊!原來是媽媽在吃飯!她不是說吃過飯了嗎?這時,我的眼淚破眶而出……ˇ 

  母親,她是永永遠遠在背後默默支持你、默默鼓勵你、默默關心你的那個人。她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最美麗的、最善良、最無私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