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我的長大感恩的種子種在了我心靈的深處。我有許多要感恩的人——有背負家庭重任的爸爸,教會我知識的老師,幫助我的好同學,還有……,但最值得我感恩的人是——媽媽。

  我最感恩的是我的媽媽,是她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體會着豐富多彩的生活,是媽媽在我遇到困難時一直鼓勵着我要勇敢堅持教誨我做人的道理,媽媽就是我堅強的後盾,手中的金鑰匙,她好似是船上的帆,一直在指引我航行的方向,在我心裡媽媽就像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河,帶給我的是清澈、聖潔,無私的奉獻,帶給我春天般的溫暖……,在此我衷心的想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記得一次考試,目不忍睹的成績把我的心拋下無底的深淵,我感到無比的害怕和自責,我害怕回家后看到您失望的眼神,害怕看到您嚴厲的批評,更害怕您對我失去了信心。當我垂頭喪氣的把卷子拿給您時,心裡翻江倒海似的不安與忐忑,而您看看卷子后笑了笑對我說:“沒關係,偶爾的失敗算不了什麼,只要把知識弄懂了把錯誤及時改正很重要,關鍵是要對自己有信心”。您用這樣的話安慰着我,我感覺天空霎時無比的蔚藍。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給予了我無比希望,堅定了我做事不怕挫折失敗,勇敢不懈的信念。

  還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的貪玩忘記了交語文作業,老師請了媽媽來學校,回家后我心裡緊張的不得了,生怕媽媽打我一頓,可是事情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殘忍”,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了我要努力學習,尊重老師,愛護集體榮譽的道理,從那次之後我更加的認真完成作業,熱愛老師和關心同學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寶……,這首歌人人會唱,媽媽的好也被我銘記在心。我慶幸我有個好媽媽,我也慶幸她教給了我感恩的道理,讓我知道做人要有顆感恩的心。

  北京西城區西師附小五年級:賴博源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