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每聽到這首熟悉的感恩的讚歌,心中但恩的漣漪便會隨着歌曲的韻律而蕩漾,感情也得到了依靠和升華,使我精神上不斷地獲得成長。 

  人因為得到了幸福而感恩。 

  什麼是幸福?無知的人定然會嘲諷道:“切,什麼是幸福?有錢,有房,有車,有權力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而我卻不以為然,我眼中的幸福就是可以來到世上,領略這未知的奇妙世界;結識一些知心朋友;和家人和睦相處;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也許你會認為這很沒出息,但你有沒有想過,做到這些其實並不簡單。首先,父母養育了我們,才讓我們有了這珍貴無比的機會來到世上。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要承受多大的痛苦,才能生下她註定要傾注一生心血的兒女?難道我們不該向偉大的母親感恩?還有,其實開心每一天也非易事,命運和生活不是對每一個人都公平的。上天也許會特別垂青於你,也許會特別忽略於你,但無論怎樣,你都是無法選擇的,我甚至可以告訴你,活在世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無憂無慮,開心每一天! 

  但如果你真的做到了這些,難道不應該向曾經幫助過你的人們奉獻你真誠的感恩嗎? 

  你應該學會感恩。 

  感恩入睡,滋潤着人們枯竭的心靈;感恩似歌,帶給人以精神上的享受和慰籍;感恩像火,溫暖人間無數冰封的意念;感恩是花,綻放在人間最美麗的地方;感恩•••••• 

  學會感恩,你就學會了一種至高無上的美德;學會感恩,你就能夠感悟“人間處處有溫情”;學會感恩,你就在精神上獲得了成長!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讓我們不斷成長! 

  (指導老師:朱錦秀)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