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雨露,滋潤着我們。他們無私的奉獻,把我們領入知識的海洋。老師是擎天的柱,是潤澤大地的春雨,是很多很多。 

  老師像一盞指路燈,不讓我們走入歧途。給我們指向光明的未來。記得有一次,我們的數學老師生病了,醫生讓她掛針,她卻毫不猶豫的拒絕了。理由只有一個:為了不讓我們在複習階段落後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在上課時老師不斷的在打噴嚏。第二天因為嗓子不好還借了擴音器。看着老師身體一天天虛弱下來,我們的心情也低落了極點。 

  在一天中午,已是老師的休息時間。可是在那個角落裡我們的數學老師正彎曲着脊樑,在改我們的回家作業。那身影是多麼嬌小,在這一瞬間,我真正感受到老師幸苦。也在這一瞬間我體會到了老師的良苦用心。 

  老師是多麼偉大,我們萍水相逢,卻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心血。在我們面臨道德抉擇的時候,是他們教會我們選擇正確的道路。在我們躊躇不決的時候,是他們在鼓勵我繼續努力。在世上倘沒有了勞斯,我們這些孩子將陷入混沌的未來。 

  相信在往後的日子裡,我的表現會對的起老師的良苦用心。我還要真摯的對老師說一句:“謝謝我心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