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感謝您對我無所不及的關心。那次,正值夏季上課時,我忽然感到耳朵疼痛,皺起了眉。細心的王老師發現了,問我怎麼了?您十分焦急,趕忙打電話告訴了我的媽媽,由於治療及時,我的中耳炎很快就痊癒了。還有一次,我在操場上打完籃球剛回到教室,滿頭大汗,就大口大口地喝水,還在電扇下直吹風。王老師看見了,親切地對我說:“顧晶晶,剛運動完就大口喝水、直對着電扇吹對身體不好,先把汗擦擦乾。”說著,拿出一包餐巾紙遞了給我。我接過餐巾紙,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感恩老師,感謝您給我們嘔心瀝血地上每一節課。您上的課,生動有趣,引人入勝。您為了加深我們對課文內容的理解,經常舉例說明,啟髮式提問,給予了我們良好的上課氛圍,讓我們興趣盎然地聽您講課,踴躍積極地發言。這樣上課,效率能不高嗎?   

  感恩老師,感謝您為了我們的學習,煞費苦心。雖然您是年級組長,年級里的事佔用了您絕大部分的時間。但是,您對我們的學習也絲毫不放鬆。您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對我們提出的問題不厭其煩地分析解答。可是,您對您自己家裡的事卻無暇顧及。有一次,您的兒子生病發燒,您也顧不上,仍堅持來為我們上課,一直到放學后才離去。夜晚,當我們都進入夢鄉時,您還在燈下批改作業……我真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感恩老師,感謝您的無私奉獻。您只懂得付出,但從不奢求回報。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您是燈塔,為我們指明前進的道路;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我們大家的好母親!   

  王老師,待我學有所成,成為了祖國的棟樑之才,一定回來“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