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人人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它是一門藝術,它是一種心態,它更是是一種高尚的品德藝術……

  你曾經問過自己么:是誰每天早上起來給你做飯?是誰每天給你做3頓可口的飯菜?是誰把你的衣服洗得白白的?……當然不錯!答案那就是:父母。“父愛高於任何一座高山峻岭,母愛愛在每天默默的無私付出。”我想起了我的一件事:還記得那一天,我睡眼朦朧的揉揉了眼睛,然後起床了,往窗戶一看,哇!外面竟下起了茫茫的大雪,我趕忙把爸爸叫了起來。我的目光隨即轉到了客廳的茶几上,上面有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媽媽慈愛的說:“今天天氣不是太好,會很冷很冷的,來,田豆豆,過來喝杯水。”我端起杯子……嗯,那杯熱水剎那間溫暖了我的心。媽媽並一再叮囑我,下車的時候,記得在再穿一件。去了學校,不時回想起媽媽那貼心呵護的話語,現在想起來還美滋滋的,感到無比的幸福甜美。中午回到家中,爸爸雖然病了,但依然如舊的問我喜歡吃什麼,便給我做什麼。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洗菜洗的爸爸那粗糙而大的手變得紅通通的。哦!愛如爸爸那紅通通的雙手。哦!愛如媽媽那溫暖的一杯水!

  在我們生活中,你留意過么,一點一滴的小事中蘊藏着一種濃濃的愛意,這種愛如“茉莉”一樣平平淡淡,卻散發著一股香氣宜人的“香”。感恩可以消解心中的所有積怨。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順利,有人總要有坎坷的經歷和失敗的挫折,我們一定要鼓起勇氣勇敢的面對,心存一顆積極向上、樂觀的心,這個世界一定是最美好的、感恩如太陽公公一般,能釋放出光芒來融化冰雪。感恩是潔白的,是純凈的,是世間萬物。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學會感恩,讓太陽公公永遠照耀着大家,從表面傳到每一個人的心底!感恩!永遠綻放光芒……!

  山西晉中榆次區太行小學五年級:田芷行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