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赤色心愿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色心愿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到梁熙河去春遊! 

  開學一個月了,葫蘆已經慢慢熟悉了這位老師:他姓莘,叫莘譚,這個老師上課的內容非常好,而且非常喜歡這裡的學生,於是他宣布了一條震撼人心的消息:到梁熙河去春遊! 

  莘老師在班上貼了一張告示,你用他龍飛鳳舞的行書寫的: 

  告

  示 

  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下周四去梁熙河春遊!,大家可以帶一樣自己喜歡吃的粗糧,還有一些東西,我會另行通知你們的家長。最後,請謝葫蘆同學下午放學來我辦公室領取告家長書。 

  祝同學們天天快樂 

  莘譚老師 

  謝葫蘆得到了一個多好的美差!大家都向葫蘆投來羨慕的目光,葫蘆真是開心極了!她在上課的時候都坐立不安,真希望能夠早些放學! 

  下午,放學了,葫蘆把同學們“鎖”在教室里,去老師辦公室領取了所謂的“告家長書”。然後發給同學們,才肯放同學們走。 

  葫蘆在路上,忍不住拆開告家長書一看,上面的內容和告示大有不同,有很多葫蘆不認識的字。 

  告

  家

  長

  書 

  親愛的家長朋友: 

  您好!首先,我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明天一早9點10分,請您的孩子來梁熙河的蘆葦叢旁等待春遊的開始,請您的孩子準備好以下東西: 

  1、粗糧1斤 

  2、一個大籃子 

  3、勺子和碗筷 

  4、一張牛皮紙 

  最後,祝您的孩子旅途快樂!明天傍晚5點他們將會準時回家,如果還有什麼事的話,請來枇杷藤下的樹皮小屋裡來詢問。 

  祝萬事如意 

  莘譚老師 

  葫蘆真是開心極了,她等待着明天去春遊。

您正在瀏覽: 赤色心愿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色心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