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計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計劃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寒假一晃就過去了,迎來了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中,我先訂一份必不可少的學習計劃吧!

  首先,要調整好心態,迎接新的學期。上課要認真聽講,多動腦,多動筆,積極舉手發言,下課後做筆記,不會的問老師,問同學,養成勤學好問的好習慣。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不依賴家長。寫完作業后,還要複習今天學習的課文,預習明天學習的課文。預習課文主要有兩大特徵:一是把課文讀熟;二是把生字會寫、會讀,並且會給生字組詞。除此之外,還要多看書,提高寫作水平,開闊課外知識。在學校里,還要積极參加各種對自己有幫助的活動,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

  我一定嚴格按照我的學習計劃去做,讓五(3)班成為學校的一顆耀眼的金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計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