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開幕式之後,便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第一隊是風之隊,第二隊是業餘隊.在這場正規對業餘的較量中誰回贏呢~!我懷這好奇心觀看着. 

 開始了,有風之隊發球,風之隊發起進攻,不斷變換隊型.搞的業餘隊頭昏腦漲的. 

風之隊隊長沖在前面.當隊員把對手引開后,他做了一個高難度動作---三分球.球發出去了,突然,業餘隊隊長猛的一跳,將球重重的打在底上,這樣看來,業餘隊一點也不遜色給風之隊.業餘隊發起了總攻他們靠的是團結!你把球傳給我;我把球傳給你,就這樣逐漸逼近風之隊禁區.這時隊長一個猛傳把球灌進籃去.此時已經接近比賽的尾聲了.風之隊發起了怒火.成了M隊型.發起猛攻,在最後僅僅10秒鐘風之隊隊長把球投了進去,此時打成平手. 

 如此激烈的比賽,不是觀看而是欣賞.這場比賽不僅讓在場的人懂得一個道理!還讓人們不禁讚歎如此偉大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