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也許我成功地完成了任務;也許我終於學會了滑冰;也許我學會了做飯炒菜;也許我成功地完成了短跑。可是這次我成功了,是因為我終於打完了籃球比賽!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我的隊友一起站上了籃球場上,這是我們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如果贏了,第三名。輸了,十幾名。我們背水一戰,因為已經打了四場比賽,兩勝兩負,這場必須全力以赴,而且還是對戰南小,實力不可小視!

  第一節比賽還是我帶領一隊上場,南小的每一個人都比我們高,可是我們靈活,雖然跳球時她們把球打到了我們的防區。但是被眼疾手快的小楊搶到了。一下子拋給在籃下的我,我轉身投籃,進了!就因為我們小巧,把比分拉到了10:2。第二節是小丁帶領二隊上場,二隊全是6年級的,個子高些,而南小的二隊卻是5年級的,雖然我們在身高上佔優勢,但是南小的卻利用我們一隊的戰術,把比分拉到了12:10。接下來是該三隊上場了,是由我、小丁、小楊、小唐、小李上場。這次打得太激烈了,大家都在爭分,小丁因為中暑了,所以下場,缺少了她,我們的勢氣大大減弱。副校長走過來對我說:“你們隊長中暑了,你是副隊長,必須堅持到最後!加油!”隊長又走過來對我說:“我看好你,別讓我失望,別丟臉。”聽了這些,雖然我的手受傷了,還流血了,但我沒給他們說,我想爭光!我又重新分配戰略,讓她們努力奮鬥,最後我們把比分拉到了30:20。“耶!我們贏了!”我和隊長緊緊地抱在一起,共享着勝利的喜悅!

  我們終於贏了!

  四川廣安岳池縣岳池縣鳳山小學五年級:李思霖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