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場籃球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籃球比賽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場籃球比賽

  六(2)班

  江彤

  “加油!加油!六(2)班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一陣陣既緊張又興奮的喊聲驚天動地,那是我們班的女籃甲隊和六(1)班的女籃甲隊正在進行激烈的籃球比賽呢!

  你瞧!我們班的劉凌雲同學首先對對手來了一個下馬威:她搶到了球,以飛快的速度把球帶到了籃下。突然,一個高大的身影擋在了她的面前。我心裡想:這回可糟了,劉凌雲肯定是投不了籃了!這時,操場上一片寂靜,大家都緊張的看着劉凌雲,連大氣都不敢出。可我萬萬沒有想到,劉凌雲巧妙的一轉身,靈活的把球傳給了後面的莫清琴,莫清琴接過球,一個跨步,在三分線外把球投向了籃筐球在籃筐上滾了幾圈,就穩穩噹噹的進了籃筐。好一個漂亮的三分球!頓時,球場上爆發出一陣陣歡呼聲和掌聲,我們為劉凌雲和莫清琴的配合默契和技術嫻熟喝彩!

  我們班以3:0暫時領先。

  接着是六(1)班的同學帶球。她們班的拉拉隊也在操場旁邊給她們加油、鼓勁。(1)班的隊員把球帶到了籃筐下,快投籃時,我們班的黃嵐一個箭步沖了過去,把球從對方的手裡拍了下來,莫清琴急忙跑過去配合黃嵐,想接過球。可是,莫清琴還是慢了一步,球讓對方的一個隊員先搶到了球,又把球傳了出來,情急中,對方也投下了一個漂亮的三分球。

  不知不覺間,比賽已經到了下半場,賽場上更緊張更激烈了,兩個班的拉拉隊也象是在比賽一樣,“加油”的聲音一撥比一撥大聲,生怕落後了。這時,(1)班的隊員又一個三步上籃,可惜球打在籃板上就落了下來,沒有投進去。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班的黎欣一跳,搶下了籃板球。盧老師在操場邊指揮說:“欣,快傳給黃嵐!”欣把球傳給了黃嵐,黃嵐帶了一會兒球,尋了個機會又把球傳給了在藍底的羅國琴,羅國琴一個轉身上籃,又投進了兩分。“耶!”我們全班又興奮地叫了起來。

  同學們看了看分數,哈哈!我們班以9:3領先。心想,這回我們班比(1)班的勝數大些吧!於是,拉拉隊就開始有點心不在焉了,賽場上的隊員們似乎也受到了影響,連連失誤,讓對手搶到了幾個球投進了四分。(1)班的隊員越打越勇,拉拉隊越喊越大聲,那陣勢,把我們給嚇着了。盧老師急忙讓同學們暫停休息,稍稍做了調整。同學們把手握在一起,把心凝在一起:“加油!”同學們回到了賽場上,一個個精神抖擻、信心十足,一副要和對手誓比高低的樣子。

  “嗶!”比賽時間到了,我們班以13:11的比分贏了六(1)班。我們全班同學高興得跳了起來,邊跳邊喊:“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雖然我們贏了,但是我通過這場比賽,讓我真正體會到了運動員們勇於拼搏的精神和不屈的精神,讓我懂得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友誼比比賽結果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籃球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