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悄然而逝的十一度春秋隨着臉頰的淚水劃過。 

  風吹動窗前的柳樹枝,葉兒也翩翩落下,給失落的我增添了一絲哀愁。 

  難以想象,編織着夢的十一歲就要離開我這個懵懂的女生。 

  不知是誰寄來的卡片上有這樣一句話:“別為凋謝的花感到惋惜,憂傷的你呀該拿出勇氣去珍惜殘留手上的暗香,擦乾淚水吧!” 

  我的心不禁一顫,希望的焰火死灰復燃。十二歲,我還有十二歲。並不是缺少時間,我還可以去珍惜為知的它。 

  一種莫名的盼望油然而生:十二歲,海鷗展翅的季節;十二歲,魚兒跳躍的歲月。 

  也許十二歲的日子裡,有一個亦真亦幻的夢,總想在十三歲的夢裡感受它的美妙,卻總是望塵莫及,它總是遠離着我,對我說:“孩子,別跟來,抓緊你的十三歲,總有一天,你會得到我的!”於是一股衝動的感覺讓我想追逐它。 

  又是一個深夜,睡夢中,十二歲又朝我走來了。 

  在那一方屬於我倆的天空下,沒有世俗的污染,沒有煩惱的堆積,只有燦爛的鮮花,純潔的友誼,充實的學習,快樂的遊戲。它醞釀著火一般的熊熊熱情,激蕩着浩海般的滾滾浪潮。真的無法抗拒,十二歲,它擁抱着美麗,孕育着活力,充滿着陽光,瀰漫著朝氣。 

  忽的,窗,透進了第一縷陽光,我醒了,床邊放着一個禮盒。 

  明天就是我的第十二個生日,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消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