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螃蟹 

  一個堅硬的外殼,一雙瞪得圓圓的眼睛,一對刀叉似的大鉗子,加上細長的腳,湊成了威武的螃蟹。 

  暑假的一天,外公一早就從小溪里抓了一大桶螃蟹,把我和表弟高興得要死。這些螃蟹緊緊地擠在一起,你踩我,我踩你,都拚命地要往外爬,它們有大有小,不停地揮舞着大鉗子,兇巴巴地看着我們,像是一個個威武的大將軍。我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抓,沒想到還沒碰到螃蟹的身子就被它狠狠地咬了一口,疼得我嗷嗷大叫。原來抓螃蟹也有絕招,只要用兩個手指緊緊捏住它的肚皮,它就無可奈何,再怎麼揮動那兩個大鉗子也是白費力氣了。我和表弟在外公的幫助下各自抓了一隻螃蟹出來,一放到地上,它們就豎著身子,橫着走,可有趣了。我不由地想起了一首兒歌:“小螃蟹,小螃蟹,八隻腳, 扛着鉗刀橫着跑, 眼睛豎起四處瞧, 嘴巴還在吹口哨……” 

  我和表弟一會兒讓螃蟹爬牆壁比賽,一會兒讓它們在筷子上倒掛金鉤……螃蟹陪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