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螃蟹藍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藍太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麼的,藍太陽趴在水盆里一動不動。開始,我還以為它死了,準備把它抓起來。沒想到,它一到我手裡,便把八條腿和一個大螯伸長了,我一驚,手上的藍太陽“啪”摔在了地上,雖然只從30厘米高的地方摔下來,但仍摔地不輕,過了好一會兒,它才回過神來,拔腿就跑,看到它奔跑的樣子,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是橫衝直撞了。它跑地很快,還差點摔到,哈哈,撞椅子腳了。費了好大勁,好不容易被我抓住了。 

藍太陽不知怎麼的和另一隻名叫“魔王”的螃蟹打起架來了。藍太陽先用大鉗子去夾魔王,把魔王掀了個底朝天。那魔王發怒了,它閃到藍太陽的右邊,用大鉗子敲打藍太陽的背殼,藍太陽看起來傷得不輕,“嘟嘟嘟嘟”地吐泡泡,好像是一種抱怨和無奈。我看見藍太陽這個樣子,心疼不已。拿來一根牙籤,向魔王背上輕輕地刺,那魔王也知難而退,不再“進攻”了。 

螃蟹原來也是很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螃蟹藍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藍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