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消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消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流水匆匆,花開花落。踏着消逝的昨宵,世界在行進。 

  ——題記 

  當一絲青綠泛起大地,當一眼新綠綻放枝頭,當一聲鳥鳴響徹天際,生命的輝煌開始了。然而生命的衰落與消逝也在同時開始了。也許沒有人能辨清“消逝”與“行進”,消逝中,我們不斷行進在新的風景中;行進中,一路的風景又離我們而逝。消逝的昨天,令我們回味無窮;消逝的昨天,促使我們學會珍惜。我們在消逝中繼續前行,我們在消逝中走向成熟與理智。? 

  天還是那個天,月亮還是那個月亮,山也還是那座山,河也還是那條河。所以我們視而不見漠不關心,所以我們麻木。直到有一天,天已不是那個天,月亮已不再是那個月亮,山野失去了綠色,河水消逝了清澄,我們才明白了曾經的美好,才懂得了擁有的可貴。人生歲月匆匆,轉眼從嬰兒長成兒童,轉眼從兒童成為少年,轉眼成為青壯年,轉眼又成為了兩鬢斑白的老者……生命總是這樣無情地消逝着,所以我們學會了珍惜現在的分分秒秒。感謝消逝,人類從此學會了珍惜。? 

  昨天,一路走來,人類傷痕纍纍。太多的荊棘,太多的坎坷,讓人類找不到成長的方向,使人類看不到未來的路。昨天,人類害怕,人類悲傷。但今天,陽光明媚,昨日的坎坷消逝了,昨日的荊棘消逝了,昨日的悲傷也消逝了。時光的消逝讓人類忘記了昨天的悲傷,今天的人類重又精神抖擻意氣風發。人類重又上路了。感謝消逝,讓人類學會了忘記,忘記昨天的憂傷與不快。? 

  “吹盡黃沙始見金”,因為消失,科學、文明從而得以大顯風采。所以我們要感謝消逝,感謝它帶走了一切落後,感謝它能讓人類在更美好的土地上發展,感謝它讓人類不斷地走向新的文明。? 

  是的,消逝的也還有美好,有古絲綢文明的燦爛,有古巴比倫文明的輝煌,有唐王朝的繁盛,有古羅馬的繁榮,和埃及的傳說。但這些更可以激起人類創造新文明的鬥志。? 

  人類在消逝中發展,我們在消逝中成長。在消逝中學會珍惜,學會忘記,在消逝中奮然前行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消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