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 

 星期四上午,我們五一班和五二班舉行了一場激烈的男生籃球比賽。 

 第二節一下課,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操場上,佔好位置,等待籃球比賽的開始。而籃球隊的幾個男生個個精神飽滿,興緻勃勃地練習籃球。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比賽開始了。裁判黃老師先交我們班的一個隊員王志明發球,王志明左晃右晃,突然將球拋給我們班的楊嘉豪,楊嘉豪勾着身子向前急速地向籃球板跑,手裡的球一上一下,就好像我的心情我們拉拉隊拚命的喊着“加油!加油!”,嗓子都快冒煙了。楊嘉豪向上一躍,籃球再往裡晃了幾下,掉了下來,被二班的同學搶走了。我們班的隊員將他圍住,雙手舉過頭頂,以免他將球拋給自己班的隊員。他使勁一拋,臉都漲紅了,結果拋出了界。 

 這次由五二班的同學發球,他將球往自己班的隊員拋去,沒拋准,球被我們班的隊員梁偉韋接住了,他往網裡一扔,我們的眼睛都盯着那個球,那個頑皮的球迅速地從網了落了下來,我心裡的那塊大石頭也隨之落了下來。“好球!”我們班的同學歡呼了起來,臉上帶着掩飾不住的驕傲和喜悅。因為前面贏了幾場,所以我們更加起勁的喊着加油。 

 最後的成績是16比2.。看着球員們在比賽場上矯健的身影,我想: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肯努力,肯定會取得好成績。 

 你們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