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璀璨的星星——夏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的星星——夏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夏天那種獨特的味道,涼涼的,清香的。同樣也喜歡你——夏夏。喜歡姐姐對我說的每一句話,似乎每句都要它的道理,捨不得刪除我們之間的對話,我要永遠的保存它,它是有紀念價值的。姐姐寫給小荷里朋友的詩歌都好好啊,妹妹很佩服。雖然沒有姐姐那樣的好才華,但也想和姐姐做永久的朋友。

  不期待姐姐會看到,因為我知道我下線后也許就不能看到姐姐驚訝的表情了,每次夏天來臨時,我會想你—夏夏。沒有任何華麗的語句來形容你,只有一點點的樸素語言。我知道姐姐不需要我的華麗語言,只是需要我的真誠!雖然我不能對每個人都做到百分百真誠,但我希望對你做到百分百真誠。    愛望着天上的閃星,也愛想一些關於朋友的話題。我曾認為,夏夏是那些閃星中最最璀璨的明星。每次看着姐姐的作文,雖然沒有沙發坐,但仍站着為你加油,為你鼓舞。我不是小荷中最有名氣的一位,但我也竭力不做最差勁的那個。相信我,對你,我沒有任何謊話。

  曾希望自己是可以帶來幸福的四葉草,四葉草帶給你每一天的幸福,幸福中含有快樂。快快樂樂每一天是我們大家都希望的。

  送你一首小詩:

  我們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

  中間有酸也有甜。

  捧着從天空中摘下來的繁星,

  是為送給你,

  我要將它做成一個桃心型。

  意思是:我愛你的心永不變。

  喜歡嗎?   PS:下期人物是:瀟瀟才女。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璀璨的星星——夏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的星星——夏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