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回憶(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回憶(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回憶(1) 

  寫這篇作文的時候,也曾想過小時候的我,一個活潑好動,充滿夢想的女孩子。那時,我想過要當一名警察,因為我看到了公路上的“警察叔叔”;我想過要當一名醫生,因為我看到了一位里穿着白大褂的護士姐姐;我想過要當一名老師,因為我看到了附近課堂上老師寫黑板的模樣......我的夢想,讓我過得更充實,更快樂。 

  如今,再照照鏡子,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我們也即將畢業,將要過的是最後一個兒童節,將要聽的是最後一句祝福...... 

  金色的回憶,金色的夢想,金色的童年,金色的心靈,這一切的一切,都埋藏在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最深處,因為這將是永久的回憶。 

  記得那年盛夏,我過生日那天,爸爸因加班沒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那時候我還很小,不知道爸爸是去掙錢,只是認為爸爸不想來,我非常不開心,雖然得到了很多禮物。第二天,爸爸回家了,他給我帶回一個小盒子,而我還在想昨天的事,就裝作沒看見。爸爸理解我的心情,便把盒子放在桌上,回房間休息了。我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趴到桌子前,小心翼翼地拆開了盒子。“哇!”我不禁開心得叫了出來。那個盒子里,裝了一個粉紅色的水晶球,裡面塞了一張紙條,上面寫道:“親愛的女兒,很抱歉你的生日我沒來參加,不過這是你的生日禮物,希望你喜歡。”署名是:愛你的爸爸。 

  小時候,我只是覺得因為喜歡這個禮物而原諒爸爸, 現在我才發覺,是因為爸爸給我的愛使我為之動容。 

  這是一份金色的回憶,這份回憶充滿了偉大的父愛,我也將永遠深藏......

您正在瀏覽: 金色回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