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小貓,小狗,小兔子,但我最喜歡奶奶家的小貓。 

  奶奶家的小貓既聰明可愛又漂亮!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它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有種夢幻般的美麗。它的耳朵尖尖的,就像兩個小三角形卧在頭上。如果用手去摸,它的耳朵就會不停的轉動,如果繼續摸,它的耳朵就會縮起來。它的鼻子小巧玲瓏,紅紅的,軟軟的,摸上去挺舒服的。它的嘴也很秀氣,有時候它舔我的手,讓我感到上面布滿了許多小顆粒。最主要的是它的腳上長着厚厚的肉墊和鋒利的爪子。我家的小貓抓老鼠那可是一流的,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親眼看到的貓抓老鼠的情景吧!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無意中看到了貓抓老鼠的情景:小貓在洞外,躲在暗處。它那對警惕的耳朵聆聽周圍的一切聲音。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直盯着老鼠洞,做好戰鬥的準備,等待獵物的出現。不一會兒,一隻小老鼠探頭探腦地鑽出洞來。只見它東瞧瞧,西看看,覺得危險就在附近,所以不敢輕舉妄動。而小貓呢,它屏息凝視,好像在等待着老鼠自投羅網。 

  1個小時、2個小時、3個小時過去了……老鼠在洞外觀察了5、6次,覺得沒有危險,就決定出去。但是它剛一出來,狡猾的老鼠才發現情況不妙,想鑽進洞去。就在老鼠猶豫的時候,小貓前腿一躥,後腿一蹬,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過去。只聽見“吱”的一聲慘叫,那隻老鼠被活活捉住了。小貓銜着那隻老鼠跑到我面前領功,我就賞給它一個微笑。然後就去享受它的美餐了。 

  我家的小貓真可愛,可愛得我都不知怎麼去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