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陽光特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陽光特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冬的一個中午,太陽藏在雲彩里時隱時現,給人以溫暖的感覺。今天的陽光,不禁令我想起了那天同樣的溫暖。 

  我一直以為有一隻小動物在身邊做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可當我把那隻小鳥放飛到自由的天空時,心中卻是那麼地高興開心。 

那隻小麻雀原是停歇在我家陽台上的,我發現它時,它用那雙恐懼不安的眼睛望着我。我抱起它,它卻沒有任何反抗,我發現它的一隻腳受了傷。 

  在我的精心護理下,它的傷很快好了。鳥通人性,當我們全家歡笑時,它也唧唧地小聲附和着。我心煩時望着藍天,發現它那雙眼獃獃地看着藍天,當它看到有小鳥飛過陽台呼喚它時,它就興奮不已,使勁地叫着,像是與它的朋友打招呼。看到這情景,我心裡就非常難受。因為是我,是我將它關在了籠子里。 

  三四個月過去了,它的歡叫聲少了,東西吃得也越來越少了。我很擔心小麻雀的身體,終於有一天,我再也不忍心這樣折磨它了。我便帶着它下了樓,它特別高興,又唧唧地唱了起來,使勁地撲騰着翅膀,兩腳歡快地跳躍着。我的心也和它一起跳躍。我打開鳥籠門,在我放它出籠的那一剎那,我心中的陰影一下子沒有了,我感到無比欣慰。我看着它飛向藍天……此時,我彷彿和它在一起自由飛翔,真開心! 

  陽光曬得我心裡暖暖的,陽光灑在小鳥的身上,它飛向藍天,深情地回往着我,似乎在向我表示感謝……

您正在瀏覽: 那天,陽光特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陽光特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