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甜蜜的。走進童年彷彿走進夢幻當中。

  曾記得我七歲那年,我跟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成為好朋友。他家有一隻小白兔,耳朵長長的,眼睛紅紅的,全身毛白得像白雪似的,可愛極了。

  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白兔,所以經常去他家玩耍。有一天,我和這位小朋友把小白兔拎到半空中,往下一扔,小白兔一頭摔到地上,我以為它會摔壞呢,誰知它一翻身,飛也似地跑起來,跑到一輛小推車後面。我和這位小朋友想用笤帚把它趕出來,但是笤帚的桿兒沒那麼長,伸不到小推車的最後面,所以碰不到小白兔,就沒有辦法讓小白兔出來。看着小白兔卻不能和它玩耍,我們有點開心不起來了。我們苦思冥想后,終於想出了一個主意:把小推車推開,然後再捉住小白兔。但是,小白兔好像是聽到了我們的主意,我們推車走,它也走,我們推車跑,它也跑,累得我們滿頭大汗也沒能捉住它。

  這時,有一位年輕人路過,對我們倆笑着說:你們可以試着用白菜葉把它吸引出來呀!我們說了聲:謝謝!然後就回這位小朋友家取白菜葉了。白菜葉拿過來了,我放到空隙邊上,小白兔趁我不注意,咬了一口就跑,我幾乎感覺不到。因為有了讓它跑掉的經驗,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都變得機靈了,全神貫注地盯着白菜葉。終於,貪吃的小白兔被我們捉了回來。我們高興極了!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不一樣的童年就有不一樣的歡樂!

  哈爾濱市東風小學四年級:姜聖鎬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