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哥——那片恬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那片恬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哥哥——那片恬靜 標籤:恬靜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我和哥哥作文

  哥哥,很早就想給你寫點文字了,但每次在我的手指觸到鍵盤的那一剎那,所有的語言又都像沒了頭緒的絲線,不知從哪一頭理起。似乎所有的語言都是同樣的蒼白,只感覺需要傾訴的話語太多,需要表白的情感太重。對你的思念與感激之情,總是在不經意間就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靈空間。

  “哥哥”這個詞語,從一個人口中怎樣婉轉纏綿,是懷有多大的悸動和愛戀才聲聲出口……每每想到我的哥哥,唇角便不自主地上揚,整個心也輕盈、充實起來。哥哥,大概是上帝對我最好的嘉賞了吧。

  幼時的我們會不懂事,不會處理之間的關係,僅有的那幾次溫馨也是很努力的營造出來。奶奶曾一臉笑意地說過:我曾經說你是大壞蛋,就是你讓我和媽媽一起睡覺,對你一直吵鬧不休。真的么?

  後來逐漸長大,開始明白老師、大人所說的兄妹情,也開始珍惜,開始拾起幼時的撒嬌、任性……

  想起了,曾經的你·我:你一臉寵溺地揉亂我的碎發——還記不記得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我眨眨眼,看着在像橙汁一樣夕暉中的你

  嘴一撇——哥哥還好意思問?!就是你在肚子中欺負我,導致我晚出生那麼久!你該當何罪?

  哥哥一臉驚愕,說:豬,你不知道么?你要比我出生早了,我還怎麼欺負你呀?

  也許在哥哥看來,一次玩笑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我卻覺得有好多煙花在盛放。心裡暗暗的將哥哥的愛記住,暗暗地想在遠方的他,暗暗的比較我們的名字。真的找到了,我們的名字可以組成“琴海”世界上有一個海,叫做愛琴海,是左岸的幸福象徵,那哥哥是不是一個會永遠愛着“琴”的“海”呢?

  哥哥是妹妹的大天使,有哥哥的地方就沒有傷痛,有的只是甜蜜與快樂。因為哥哥可以幫妹妹趕走寂寞與孤單。哥哥是妹妹的八音盒,有哥哥的地方就沒有空虛,有的只是輕盈與充實。應為哥哥可以想辦法讓妹妹高興。哥哥是妹妹生命中的香甜介質,每時每刻都縈繞在妹妹心頭……

  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納溪中學初三:豬小南

您正在瀏覽: 哥哥——那片恬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那片恬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