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回家看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家看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習慣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深入骨髓。真的,有時候吧,在這個大城市待久了,也就慢慢習慣了大城市每天的生活節奏,大城市有些喧鬧的,起初從鄉村來到大城市的年輕人都會覺得大城市吧太喧鬧了。可當我們慢慢習慣大城市的生活的時候,也就會選擇性的忽略這城市的吵鬧了……

  大城市啊,每天都是車水馬龍,黑夜了,路邊的街燈卻永遠被點亮,照耀了這整個黑夜,每天都是行人匆匆的走過,早上的時候車輛就更加擁擠了,甚至有擠不上地鐵和公交的危險,每日走在路上都是各種車子尾氣繚繞着。唉,剛開始的時候吧肯定真的覺得這樣大城市的生活太吵鬧了吧,可當我們在這大城市中呆久了慢慢地習慣了,那麼這種大城市的缺點也就漸漸消失在了我們的腦海中,只剩下了大城市的繁華,和大城市的前程似錦了。很多時候,我們習慣了這生活的節奏,卻漸漸忘了,我們為什麼才能在這個大城市中來打拚來生活呢?是誰幫了我們?是我們自己的努力,可同樣也是我們父母的支持和贊同,更是他們在我們背後的默默付出和他們的支助,否則我們怎麼可能走出鄉村,在大城市中一展宏圖呢?是了,可我們早已忘記了,只記得如今自己現在的繁華生活了啊。

  是的,這也是人的通病,一好就忘本,只要我們的生活變好了,變得有質量了,變成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了那麼我們也必然會忘記自己是如何努力的獲得了現在的生活,也選擇性的遺忘了,是誰曾經幫過的我們。所以說啊,只有懂得感恩的人,心裡永遠存着幾分感激的人, 才能更好的在這個世界上面生活啊。突然,想到現在的自己能在這個世界上活得那麼好,是誰幫了我呢?是的,就是我的父母。突然就想念了父親在家中做的最簡樸的韭菜盒子,也想念了母親的一手絕活,是的,那就是母親親手做的蝦餃,真的特別好吃,而且一般的餃子都是韭菜餡的,只有母親做的餃子最最好吃了。哈哈哈,還真是越想越饞,吞了口口水,突然就想家了,想起了家中那每晚都煙霧繚繞的熱菜熱飯,那一口纏綿在我鼻尖的美食香氣,讓人懷念不已。更想念父母對我笑起來的愛意,那份愛是那麼的純粹,不像如今社會上的人的感情,包含了各種雜質和利益關係。只有父母對孩子的愛才永遠是那麼乾淨,簡單就是一心一意的對自己的孩子好而已……

  突然啊,就想回家看看了,想念自己那個簡單卻又溫馨快樂的家了……

您正在瀏覽: 想回家看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家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