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串鑰匙中挑出“記憶之匙“。我要打開記憶閘門。那是一件讓我至今難忘的事情。

  一天早上,我起來之後,發現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我腦子突然出現了一種假象如果今天我自己能做一次飯那該多好啊!誰只設想成了行動。我想做什麼飯好呢?我想了想還是炒土豆絲,然後我取了幾個土豆我把土豆洗乾淨然後趕切了,可我不知道怎麼切,心裡局促不安,然後我想到了去問鄰居家的白奶奶,白奶奶對我說先把土豆放平切成兩伴,然後再拿其中的一伴把這一伴切成片就這樣一次循環把土豆切完了。聽了白奶奶的講解,我就回家照着白奶奶的話去做了,過了一會兒土豆切好了,然後我就往鍋倒了一些油等油熱了以後我就把土豆倒入鍋內過了一會我看土豆的顏色黃黃的,我猜想一定沒有熟應為土豆的顏色是黃黃的,我又接着炒,一股迎面而吹的香味飄入我的鼻孔,我看了鍋里的菜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去給菜放了一些調料,我嘗了嘗味道不錯我就把火關了我心想媽媽爸爸回來一定會誇我的。我連忙把盤子拿過來把菜倒入盤內放在客廳門突然開了耶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迫不及待的把他們請到客廳讓他們嘗一嘗女兒為你們做的土豆絲 ,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呦我的女兒會做飯了我甜甜的笑了。

  朋友們!你們在生活中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如果有我送你一句格言: 錯過了太我不哭泣,否則,我將 錯過月亮和星辰。要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會有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