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本畫冊,每當你翻閱時,自己也會笑出來,在我的印象中‘讓小貓飛’讓我印象深刻。

  記得我小時候,我在院子里玩,突然我聽到了鳥的叫聲,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鳥在飛,我的腦海中頓時冒出了一個想法;是不是什麼東西只要有了翅膀就能飛呢?這時一旁的小貓看着小鳥開心的喵喵直叫,左撲右打的,我就想不如我給小貓做一對翅膀讓他也飛一次,快樂一次。說干就干我馬上找來紙和剪刀剪出一對好看的翅膀粘在小貓身上,我把小貓捧起,小貓害怕的叫了幾聲,我說;‘‘小貓你別怕馬上你就可以飛了’’我把小貓用力的拋起,小貓‘‘剛飛上去”就掉了下來了,幸好下面有一堆沙子才免它一死,我又想小貓有翅膀為什麼飛不起來了?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因為鳥的身體輕翅膀有力而小貓正好相反它的身體重,翅膀是假的一點力氣也沒有。雖然小貓沒事,我也學到了知識,但下一次一定要慎重考慮再做,不要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從此我不會讓小貓再“飛”了。

  四年級:游天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