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點一點地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一點地改變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到上一個夏天,剛開學的日子。班裡的同學都認得不全,好多都是陌生人。軍訓的時候,我們的那個教官很喜歡聽小蘋果這首歌,於是一個勁地讓我們唱,後來自作主張把這首歌定為了我們的班歌。

  同學們整天碰面,在一張張笑臉中一點點熟識起來。那時候有個女生氣質很好,性格也很好,長得也出眾。她的名字叫做徐影,她總是喜歡讓周圍的女生們叫她影子。而我,在人群中,特別是不熟識的人群中,性格是比較內斂的,剛見面就喊的這麼親切,我實在不好意思。每次喊到影子的時候,我都聽到我的聲音在發顫,雞皮疙瘩起了一身,我想我從前玩在一起幾年的朋友都沒這麼親切的喊過昵稱。然後我又把影子改成了連名帶姓的一起喊。

  後來有一次,也是在軍訓期間,因為軍訓要一兩個星期的。又處於夏天,洗頭洗澡是常事,然而每天都有晚自習,我們幾個女生一起洗完澡一起去教室。然後因為我們都是長頭髮,濕漉漉的,半天都幹不了了。於是她們就很自然地披散下來,柔順地垂在肩膀上。我看的目瞪口呆,我難以想象自己這個樣子出現在公眾面前,頭髮披散着加上我的頭髮又黑又厚,還沒有拉過,稍微一干,就像瘋子一樣到處亂飛,難以見人。那種感覺,對我來說,就好像沒有穿衣服出現在大家面前一樣不自在。所以初中三年我只有一個髮型,就是扎馬尾。

  所以說高一這一年改變了我很多。直到我可以很自然地垂散着頭髮出現在大家面前,並且動作神態自然。

  她們一點點地開導我,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本來覺得這樣真的很早熟,只有電視劇里那些成熟的城市白領才會這個樣子。後來影子一句話把我說醒了,她兩隻小眼一瞪,鼻子冷哼一聲,說,你以為你還多嫩,一把年紀了都!

  我瞬間就有種白雲蒼狗白駒過隙之感。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一點地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一點地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