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季節四部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四部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登場的是春姑娘,她的衣服是綠顏色。因為,春天呢,就是萬物復蘇、春暖花開的季節。瞧,春姑娘用手中的魔法棒一揮,草地變得更綠了,像一大片綠色的毛氈;花兒變得更艷了,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青蛙醒了,伸展懶腰,呱呱地叫着;燕子也從南方回來了,掠過剛抽出新芽的樹梢,唧唧地叫着。總之,春天,是個好季節。 

  春姑娘剛走,夏大嬸就隨之而來了。夏大嬸穿着一身紅連衣裙,身上還點綴着杜鵑、荷花、石榴花聰明的你,一定知道為什麼吧!因為在這時,這些花都競相開放了,所以,給人的感覺是炎熱的。夏天實在是太難熬了,你可以藉著樹木蔥蘢,在樹蔭底下好好休息一番!晚上,坐在樹下,涼風習習,很涼快。這樣,夏天就過去了。 

  接下來,就到了秋天,秋姑娘穿着金黃色的毛衣,毛衣上還有一個標誌:金麥穗。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在這時,蔬菜、水果都成熟了。但是,樹木都枯萎了,一片片樹葉在空中打旋。一排排大雁又將飛回南方了,所以呢,秋天是又是秋高氣爽的。花兒們都已經凋零了,只有菊花截然不同,它在秋天傲然開放。秋天過去了,下一位又到誰了呢? 

  最後一位登場的是冬爺爺,不用我說,你就猜得到,冬爺爺穿的是白棉襖。冬天,總是在最後才露面。嘩!下完一場雪,整個世界都變得粉妝玉砌的了。冬天,是肅靜的,似乎說一句話,都有迴音。冬爺爺吹氣了,吹到人間,就變成了北風。冬天,唯獨只有梅花在凌寒中獨放。王安石的“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就是形容梅花的堅強品格。 

  好了,這就是描寫春、夏、秋、冬的景象了。 

  總之呢,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點。

您正在瀏覽: 季節四部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四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