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環保獻良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環保獻良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環保獻良策 

  恩城三小 

  四(1)班 

  甄向榮 

  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恩平環保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環保工作的文化設施也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但是,恩平環保工作的積極因素還沒有挖掘出來,還需要多下些功夫來不斷地挖掘潛在的積極因素。恩平環保工作設施還有提升的餘地。還有,恩平環保的工作的宣傳力還有缺陷,還沒有做出最大的宣傳能力。所以需要整頓恩平的環保工作,促進環保文化設施,打造環保文化效應,這是促進恩平環保工作的重要途徑。 

  在這裡,我想為恩平環保工作獻出“6個一”的環保工程,其中包括有:一句口號、一首歌曲、一條熱線、一組監督員、一本環保知識手冊,一次比賽。 

  1、一句口號:做一句能夠體現恩平環保的口號。例如:“環境與人類共存,開發與保護同步。”將此口號掛在大街小巷裡,投放在網頁里,讓大家看到這口號,記住在心裡,自覺保護環境。 

  2、一首歌曲:做一首能夠體現恩平環保工作的特點,這首歌曲必須耳聽能背,激情四起,提高工作效率。 

  3、一條熱線:這條熱線的電話號碼須容易記。加強人們對恩平環境的挑刺、出計策等等。積極引導人們對恩平環境的保護。 

  4、一組監督員:聘請一群社會各界人士來擔任環保工作監督員,參與恩平環保工作,進行監督活動。讓監督員為環保工作提出提問和建議。並且大力表揚對環保工作做出突出貢獻的監督人員,並進行獎勵。 

  5、一本環保知識手冊:製作一本需要恩平環境發展的手冊,了解恩平環保工作的全方位認識。 

  6、一次比賽:這次比賽通過網頁或通過宣傳參與活動,通過知識問答,讓大家對恩平環境更深一步地了解。 

  這是我為恩平環境發展獻出的“6個一”環境文化工程。希望恩平能夠圍繞着“6個一”的環境文化工程,打造出更好的文化工程。

您正在瀏覽: 我為環保獻良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環保獻良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