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環保獻計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環保獻計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分類回收垃圾,可以變廢為寶。有些廢品對你來說是垃圾,但對某些工廠來說卻是資源。廢紙廢塑料、廢玻璃、廢金屬被回收、再利用后都可以變成寶貴的資源。分類回收垃圾還可以減少環境污染,減輕垃圾處理的壓力。如果你所在的地區實行垃圾分類,你一定要按垃圾桶的標示分類投放垃圾。 

   保護環境的關鍵是不讓河水再受污染。南極洲每天都有大量的海豹集體自殺,成群的螃蟹和魚蝦跳上岸來讓漁民任意捕殺。想不讓這樣的事再發生,我建議可以製造一個循環系統。它就象葉子製造食物一樣把廢水過濾,再利用。同時也要加強監管力度。出航的船隻都要帶上一個清潔系統,如果發生漏油或有生活污水就不用在擔心了。 

   大部分的紙都是用木材製造的。所以節約用紙就是保護森林,保護環境。節約用紙我們可以從小事做起。平日里用過的紙還可以反過來用,或是做小報的時候可以用家裡的掛歷紙、練習卷的反面。只要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就能積少成多。 

   希望我們攜起手來,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為環保獻計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環保獻計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