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是我最開心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最開心的生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最開心的生日

  陳美池

  12月23日 ,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農曆的小年,也是我的的生日。要過生日了,誰不高興呢?就在這前一天的晚上,我去了好朋友邵煜涵家住了一宿。晚上我們兩個為我的生日策劃着,遐想着,一直到凌晨兩點鐘才入眠。

  第二天早晨,我們起了床,吃過了早飯,邵煜涵拿上平時積攢的所有的零花錢,跟我一起去了輔導班。

  我真高興啊!因為老師也為我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中午十一點鐘到了,今天是輔導班春節前的最後一節課,老師也想借我的生日和同學們一起樂呵樂呵。可是多數家長都忙忙碌碌的把孩子接走了,只剩下我們四個人。不過我們的程序照常進行,點蠟燭,許願,祝福,唱生日歌,吃蛋糕,歌聲、歡笑聲響徹整個教室。真是熱熱鬧鬧,讓我的心裡一陣陣的感動。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我和邵煜涵唱着歌,牽着手,來到了我們家,當然今天爸爸和媽媽也要大擺宴席,熱情款待喲!

  吃過午飯,我們準備去“極速”買禮物。我們騎上自行車,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騎車馱着邵煜涵,可是害怕的心好像提到了嗓子眼兒。到了“極速”他為我挑選了一條美麗的“幸福草”項鏈,我真是非常感謝她。我們在返回的路上,彷彿天變得更藍了,陽光變得更燦爛了。

  回到家,我拿出項鏈看了又看,禮物很小,也不華麗。但是它代表着我們之間的友誼,正所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啊!

  今天,是我十年來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生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最開心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最開心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