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兒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國(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期末考試的最後一天。放學後,全部學生都放下了心中的大石,有說有笑的。艾瑪更是開心得手舞足蹈,一支箭似的跑回家。她這十年來就是在等著這一天,等著媽媽給她買花。她從小就喜歡花,一直都央求媽媽給她買花。可是媽媽卻以沒時間等等的藉口而不買花。終於有一天,艾瑪又求她的媽媽給她買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媽媽答應了。但是有兩個條件:必須等到期末考試完了之後才能買,還要自己出錢。為了十年的夢想,艾瑪當然無所謂啦!

  在回家的路上,艾瑪一直歡蹦活跳的,完全不留意前面的事物。突然,艾瑪停住了,她看到了一朵美艷不可方物的玫瑰花。艾瑪驚呆了,這朵玫瑰真是她見過的最美的花!她左顧右盼,看看有沒有人要來撿回去。在那兒等了5分鐘,也沒有人注意那朵玫瑰和旁邊等待著的小女孩。艾瑪確定了它本來的主人不知道丟了它,就把她帶回家了。

  一回家,就聽到媽媽在廚房裡說:“艾瑪,你不是去買花嗎?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難道你臨時改變了主意嗎?”艾瑪把在地上撿到一朵玫瑰花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最後,她說:“讓我撿到這朵十全十美的玫瑰花,是我的運氣。”媽媽卻皺著眉頭說:“艾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你應該要交給警察叔叔,讓警察叔叔找回失主,這樣才是乖孩子。”艾瑪告訴媽媽:“媽媽,我站在玫瑰花的旁邊5分鐘,也沒有人注意過它。這朵那麼好的玫瑰花,它的主人怎麼不會好好留意它呢?所以現在,我就是它新一任的主人!“她的媽媽見不夠她厲害,也只好留由得她。

  深夜,艾瑪睡得可甜了,她正在做美夢:那朵玫瑰花變活的啦!她們一起玩,玩得非常開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玫瑰花開始喊救命。咦,好像有點不對勁。明明是美夢,為什麼還會夢到那朵玫瑰花在喊救命呢?艾瑪被驚醒了,發現不是在做夢,真的有人在喊救命,還是從陽台的。艾瑪下定決心去陽台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花兒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