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常年生長於寒冷的北方,大多數品種都是在秋季成熟、結果。蘋果的種類繁多,有“國光”、“花牛”、“黃元帥”、“富士”等。

  成熟的“富士”是紅色的,像一個圓滾滾的氣球,中間有一個小凹槽,凹槽里有一個細小的枝條,那是蘋果的柄。正對應這個凹槽的另一邊,也是一個凹槽,這是蘋果的“屁股”。

  如果你用刀在蘋果的中間橫着切開,切面會出現一個很標準的五角星,非常有趣。輕輕咬下一塊果肉,吃在嘴裡,皮脆、肉甜、汁多,令人回味無窮。

  因為蘋果象徵著平安、幸福,所以,在聖誕節前夕,也就是“平安夜”,人們互相贈送蘋果表達祝福,這使得蘋果又多了一個十分吉祥的名字——“平安果”。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果酸、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不僅可以幫助腸胃消化,而且還能治療便秘等疾病。所以,常吃蘋果有益身體健康。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五年級:馬天池

您正在瀏覽: 蘋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