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生病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生病了 

  我有一個開朗、健壯的警察爸爸,沒事總愛編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簡直是個“喜劇演員”。可是,由於最近春運工作太忙,沒有時間休息,爸爸被可惡的病魔壓倒了,同事們趕緊把他送進醫院。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媽媽連忙跑去醫院看望他。 

  一進病房,我就看見爸爸躲在病床上,臉色蒼白,閉着雙眼,皺着眉頭,一聲也不哼,看起來蒼老了許多。原先我以為爸爸是警察,永遠都會那麼強壯,可今天看見他病懨懨的樣子,我非常心痛,不停地輕輕撫摸他打針的手,想減輕他打針的痛苦。 

  中午,媽媽在醫院照顧爸爸,我負責給爸爸送飯。雖然以前因為不聽話老被爸爸打屁股,可我還是非常愛我的爸爸,所以特意請姑姑準備了他最喜歡吃的釀豆腐。當我拎着飯盒來到醫院,小心翼翼地把香噴噴的飯菜盛上,再拿起調羹一勺米飯一勺湯輕輕地喂到爸爸嘴裡,爸爸又高興又心疼,摸摸我的小腦袋,說:“小子,你累不累?啥時候變得這麼乖了?”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眼睛悄悄地濕潤了。想起小時候自己生病了,媽媽撐着傘送我去醫院,而爸爸則請假冒着大雨深更半夜從單位火速趕去看我,緊緊地摟着我、安慰我,他的懷抱是多麼溫暖呀。所以,我也要乖乖地守在爸爸身邊,給他帶來一點快樂。 

  望着爸爸,我暗自在心裡說:“爸爸,我不應該頑皮惹您生氣,以後我一定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成為您和媽媽的驕傲。” 

  親愛的老爸,您快快好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