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生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生氣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到底是怎麼搞的?幫大人做一點事情都不肯?”聽到這個聲音,我就知道,爸爸又在發火了。爸爸的脾氣是非常暴躁的,在家裡,我們每個人都很懼怕他。 

  有一次,爸爸坐在沙發上面看報紙,我在一旁看書。爸爸突然說:“菲菲啊,你去小賣部去幫我買一包煙回來。”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被他這麼一攪和,把我從書中拉扯出來,於是我極不情願的說:“爸爸,還是你自己去買吧,我要看書。” 

  爸爸顯然吃了一驚,在家裡還是第一次有人拒絕為他服務。於是,他見硬招不好使,便來討好我:“乖啊,幫爸爸去買煙啊,我給你一百元,買煙剩下的錢就歸你了,這麼好賺,你就幫幫忙吧!”這個老爸,居然想用金錢來賄賂我?沒門!“爸爸,少吸煙可以減少疾病,我是不會幫你的。”我依然不動搖。 

  這下子,爸爸可是真的發火了。沖我說道:“你這孩子怎麼這麼倔強?大人家做一點事情都不肯?”爸爸頭髮都豎起來來了,臉變得通紅,架勢,彷彿要把我吃進肚子裡面似的。“我……我這不是為你着想嗎?”我有一些害怕,支支吾吾地說。“真是的。”爸爸見我理虧,更是得理不讓人,氣勢洶洶地對我說:“趕快去買。”沒有辦法,我只好忍氣吞聲地去買。 

  爸爸發火真是可怕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生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