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石象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石象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大假,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來到美麗的石象湖遊玩。走到石象湖的大門前,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撲來。進門一看,眼前的景物是多麼美麗:左邊是大理石鋪成的廣場,右邊是一座美觀的大餐廳。我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石象湖中最美的地方-花海。眼前的一切美景令我驚呆了,漫山遍野都是五顏六色的花兒,花兒們在陽光的映照下爭奇鬥豔,竟相開放。這個美麗的花海,好似一座花城,此刻,我多想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飛到花叢中翩翩起舞。紅雲般的山茶花,碧綠的君子蘭,婀娜多姿的水仙花加上清清的小河流水,繪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畫。

  接着,我們來到七星台,那是一座由許多木頭堆起來的高台,離地面足足有五十米。站在七星台上,往遠處眺望,可以看見碧波粼粼的河水與漫山遍野的鮮花和綠草。到了晚上,你去七星台看星星與月亮,是非常美的。

  游完了七星台,再向左走一會兒,就來到了划船的地方。船的樣式有很多種,如大蓬船,腳踏船等等。我們租了一隻可乘坐十人的大船在湖面上划行,不一會兒,就劃到一處水上景點,叫-‘雙龍戲珠,’左邊的小山叫青龍山,右邊的小山叫白龍山。中間還有一個小島,叫‘珠’島。‘雙龍戲珠’之名,許是這麼得來的吧!水上的景點還有很多很多呢!真是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最後我們來到了石象寺。石象寺裡面有天王殿和大雄寶殿,那裡人山人海,拜佛,燒香,求籤的人無數。從遠處看,石象寺里冒出一股淡淡的青煙,展示着寺廟香火的旺盛。

  石象湖的景點還不止這些呢,真是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如果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去細細觀賞,慢慢品味,臨行前,別忘了叫我一聲,也許我就是你的嚮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石象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石象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