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象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象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象湖  

  我的家鄉南昌有許多美麗的景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象湖。

  象湖可真美呀!遠遠看去,象湖就象一顆巨大的綠寶石鑲嵌在大地上,為大地增添了一處色彩。

  走近象湖,仔細觀賞,你會發現春姑娘已經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湖邊。象湖四周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東瞧瞧,西看看。鮮花也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裳趕來爭奇鬥豔,惹得蜜蜂和蝴蝶圍在它們身邊翩翩起舞,淺綠色的枝條在湖面上一 。一陣微風吹過,剛長出嫩芽的柳絲隨風飄動,就象微風姐姐正在給柳樹姑娘梳理她又細又長的頭髮呢!這美麗的景色讓人不禁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佳句。

  你看,那陽光照在清楚透明如綠玻璃的湖面上,晶瑩透亮。湖水碧綠碧綠的,縷縷水草在水中象仙女秀髮隨波飄蕩,時伸時卷,與湖水纏繞,與小鯉魚們嬉戲。一艘艘遊船載着身穿春裝的人們蕩漾在碧波上,沐浴在春風裡。真美呀!真象一幅美麗絕倫的春光圖。

  這就是美麗的象湖,一個風景如畫、令人陶醉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象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象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