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象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象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離象湖很近,走路也只要用15分鐘。所以每到節假日,象湖就成了我們的必游之地。

    第一次去象湖,便驚嘆於象源的美。記得那時我才3歲,竟指仙着象湖對媽媽說:“媽媽,看!是大海!”媽媽笑着說:“這哪是海,是象湖。”順着彎彎曲曲的林蔭小道,一邊走一邊看象湖,心中總有種說不出的興奮。象湖被微風一吹,便蕩漾出千萬條波紋,那波紋竟是如此細膩,怎不叫人心動?沿着一排柳樹,來到一座小橋上,可以看到對面隱隱約約的涼亭邊似乎站着一位少女,正在眺望遠方,她長長的頭髮竟然垂到了水面上隨風飄動,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棵婀娜多姿的柳樹。坐上快艇,湖面上一陣陣涼爽的風撲面而來,真是舒服極了!湖邊的景物也飛快地向後移動,讓我們感覺像置身於仙境中。

    象湖真是個美麗的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象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象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