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五(七)  吳?

  有一個驚喜讓我永生難忘,有一個驚喜讓我永遠珍藏—— 

四年級時,班上眾多同學的作文都被發表了,我十分羨慕,心裡也有點痒痒的了,便開始試着投稿。終於,夢想成真了。 

我清楚地記得,那事兒發生在一個星期四的上午。同學們正在操場自由自在地玩着遊戲。 

突然,“高音嗓門”來報:“吳?,老師辦公室有請——”他還將“請”字拉得特別地長,一臉不懷好意的笑。我想:“完了完了,肯定沒好事了。於是便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辦公室。只見孫老師滿面春風,猶如三月的桃花,我心裡直犯嘀咕:先生今天臉色不錯呀!不像是暴風雨來臨的樣子呀!這到底是啥事呢? 

孫老師見我來了,和藹可親地說“吳?,這兒有你的一封信。” 

誰會給我寫信呢?我滿腹狐疑地打開信封。天哪!!瞬間,我傻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作文發表了,白紙黑字登在了《小主人報》上!我高興得分不清東南西北,便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呀,是真的,這不是夢。 

我興奮地衝出辦公室,在操場上飛奔了三圈!仰望天空,天是那麼的藍,俯視大地,草是那麼的綠,就連灰色的牆壁,也灰得那麼的可愛!彷彿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成了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捧着信,在自己的唇邊狠狠地親了一下。噢,這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指導老師:孫晴 

您正在瀏覽: 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