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之際在於晨, 一年之樂在元旦。時光老人邁着重重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也迎來了新的一年—2010年。 

  今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書包里裝的不是那重重的書,而是零食。我是要去逃學嗎?不是,我是要去參加元旦聯歡會,那是我的最愛。 

  剛到教室,就聽見一陣陣尖叫聲,比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就是李慧珂發出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平時,我們受6個班(GAN)干(BANG)部(GU)的壓抑,元旦聯歡會這樣的好時機,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我把書包放好以後,就和哥們高繼贏孟慶澳聊天去了。啊?你問我為什麼不“報仇”,哈哈,告訴你吧,其實我帶了500多個氣球,只是現在還不是個時候,因為老師在這裡,萬一把我們的氣球沒收了怎麼辦。 

  上課了,經過一些節目的沖刷以後,我們已經"小吐”乾淨了。然而幾個班幹部唱歌以後,全場“大吐”,最後李慧珂來了一段舞蹈以後,全場嘔吐! 

  元旦聯歡會結束了,盼望新的一年,盼望萬眾矚目的虎年!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