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年計劃 

  方睿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07年就過去了,迎來了2008年,在這一個新年裡我們要干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下面讓就我來說一下我在新一年裡的計劃吧! 

  俗話說得好“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象”這話講得真好,在這一個新年裡,我有許多想乾的事:要把學習學好,成績理想,其次還要把身體鍛煉好,再讀一些書,讓我的閱讀量更廣泛,然後練習一下書法,把字寫得更加優美好看,在下一學期的寫字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先說讀書吧,原來我只喜歡看故事書,不喜歡看歷史書,所以很多歷史我都不知道,現在我知道了我的缺陷,所以我要多看一些歷史書,豐富一下我的歷史知識。 

  說到鍛煉身體,我覺得我的耐力很差,兩百米跑步跑下來我就氣喘吁吁的,我也沒有信心,因為我原來學過一點籃球,可我投了幾次也投不中,所以我認為我不適合籃球,我就不練了。我也不擅長別的體育項目如足球、跳高、跳遠等等,所以在2008年我要多鍛煉身體,培養一下我的信心,鍛煉鍛煉我的耐力,爭取在下一次秋季運動會上為我們班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還有我的書法,我以前不怎麼練字,所以在寫字比賽中得了二等獎,我想:好多同學都得了一等獎,我也要得一等獎。從這以後我開始努力,但還是不夠,所以在第二次寫字比賽中我還是得了二等獎,在零八年裡,我要努力練字,在下一次寫字比賽中獲得一等獎。 

  在2008年裡,我一定要按我制訂的計劃去做,因為這樣才可以取得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