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腳步匆匆,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們迎來了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班決定開一個熱鬧的元旦聯歡會迎接新年的到來。 

  當天下午,我一走進教室,頓時覺得眼前一亮。教室的黑板上方拴着幾個彩色汽球,下面寫着“元旦快樂”。燈管之間掛着拉花,在教室中間的拉花下方還點綴着幾個彩色的氣球,使整個教室像一個漂亮的遊樂園。 

  我們在《新年好》這首歡樂的歌曲中拉開了元旦聯歡會的帷幕,教室中間也變成了一個同學們各顯身手的大舞台。首先上場的是鄧子凡同學,她的手風琴演奏獲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王佳彤學古箏五年了,她的古箏演奏得特別精彩,讓我記憶深刻。 

  緊接着,是我和其他幾個同學表演的搞笑版話劇《小紅帽》。雖然這個節目我們精心準備了半個月之久,可當主持人王佳彤大聲宣布:“下面有請孫笑怡等同學表演話劇《小紅帽》!”時,我還是腿發軟,心跳加速。在上台前那短短的幾秒鐘時間裡,我已經經歷了一大系列的思想鬥爭,最終還是鼓起勇氣走上台。我深吸了一口氣,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認真地參與到表演之中。排練時一緊張就忘記台詞的我,今天卻超常發揮,表現得非常成功。結果,我們的節目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後面又有許多同學上台表演,都表現得非常好。歡快的氣氛越來越濃,同學們興奮地談論着聯歡會,憧憬着新的一年。老師也被我們的熱情與激動感染了,和我們一起開心地歡笑。 

  2009年的最後一天,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因為這一天擁有着太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