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事一定要做到最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事一定要做到最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凡事都喜歡做好極致的人。做到最好,也許你得不到任何人的表揚和讚賞,可你自己的喜悅卻是記在心裡的,做到完美的事情,也許需要花費一點的時間,讓人有一點神傷,可我覺得沒有什麼。做到極致的事情,讓人找不到一絲的錯處,聽說事情做到極致的人,以後都必定有成就。

  就像做大老闆的人, 你給顧客留下了極好的印象,肯定是因為你替別人把事情都做得很好,細心又完美,這樣的人讓誰都討厭的起來呢?至少我不會,我對事情做到極致有一種強迫的要求,如果做不到最好,那麼我一定會重新再做。有很多人,甚至我的父母朋友都勸我說,事情馬馬虎虎做做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把自己弄得太累啊。可我不這樣覺得,人生一定要是最完美的,哪怕人無完人,雖然人不會有最完美的人,可是事情一定會有最完美的事情。只要你想去做,只要你有能力去做,只要你堅持去做,那麼這件事情就一定會解決掉,完美的解決掉。而一切都取決你是否願意,有些人不願意把事情做到最好,那麼就算它花費再多的時間,也不會太好,因為他沒有用一顆認真的心去做。

  只要把事情放端正,什麼事情做不好呢?有人認為我一定要把事情做到最好的習慣很奇怪,認為我堅持不了,可我一堅持就是兩年了,我一直儘力做好每個人委託我做的任何一件事情,只要把事情做到最好,很容易就能留給別人很好的印象。這個習慣也許現在有的人很少,可是我相信很久以後,一定有更多人是這樣的,因為只有極致的人才能有更輝煌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凡事一定要做到最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事一定要做到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