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事就做到最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事就做到最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我都希望大家做事情就能做到最好。你假設一下吧,就比如做題目,有的人懶懶散散做題目,就假如要做五分鐘吧,但是呢,結果也不一定對,還有幾率受到老師的批評;但是呢,如果你認認真真專註的去做一道題目的話,那麼也是要做五分鐘,因為認真了,那麼效率就高了,那麼速度就快了,但是準確度卻又不受影響,你認真做出的題目,就算不對,老師肯定也感受得到,久而久之,你受到的肯定就是表揚了。同樣是做五分鐘的題目,一個受到了批評,一個卻受到了表揚……

  難道這個情況就不值得我們去反思了嗎?真的,同樣是做題目,為什麼結果卻不一樣呢?是的,是我們的態度,既然花費的東西都是一樣,花費的時間也是一樣的,那麼為什麼不做到最好呢?能夠做好的事情,你有能力可以去做好的事情,為什麼還要放縱自己懶散的性子呢,你是讓自己一事無成下去嗎?真的嗎?我相信你心裡肯定不是這樣覺得的吧,那麼就不要再放縱自己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耗費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了,你也有和別人一樣的聰明腦子,只要認認真真的去做,那麼就能做到最好。要做事情,就要做到最好,要麼就別做,讓自己失望也讓別人失望。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為什麼呢?嘿,因為聰明人都知道,如果你只是隨便做做的話,花費的時間和別人聰明人是一樣的,那麼還不如去做好呢?這樣的利益也是最大化的,既然可以把利益最大化,那麼就不要委屈自己。

  不把事情做到最好,那麼其實也就是委屈自己了,委屈自己的才能,委屈自己的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做事就做到最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事就做到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