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的激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激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讓同學們熱血沸騰?是什麼讓同學們歡呼雀躍?又是什麼是全校師生激動人心?找到了,不是什麼勁爆的歌舞,也不是什麼精彩的表演,而是剛強有力的廣播操比賽。

  鈴聲猶如命令一般,它一響,全校一千多名學生排好隊走出教室,一齊湧向目地——操場。明媚的陽光象徵著我們的心情——緊張、激動。全校師生“安頓”好了,先由蔣校長講話,有力的話語,真摯的祝福,迎來了雷鳴般的掌聲。

  比賽正式開始,一年級的小朋友就位。別看一年級的同學哦!雖然年紀小,但“膽子”卻挺大,瞧他們那虎虎生威的模樣,真叫人笑得合不攏嘴。

  接下來是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上場。時間,猶如蝸牛般爬行,我實在等不及了;可對輪到的同學來說,就像縫紉機上的梭子飛快地穿梭。終於該我們班和二班進場了。

  走進等待區,同學們個個昂首挺胸,沿着跑道線不斷向前走,在冬日的暖陽下,同學們顯得更加自信。“下面請五(2)班和五(3)班進場!”台上的老師一宣布,我便喊起了口令“齊步走!”向比賽區邁進;雖然我走在前面背朝着同學,但還能強烈感受到五(3)班同學那赤熱、團結一致心已經緊緊地擰成了一股繩。

  進入二號場地,廣播操音樂響起,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動作整齊劃一,以排山倒海之勢去征服全場;是什麼支撐着我們!——團結、向上力量促使我們前進;榮譽、信任,讓我們向第一名進軍!終於,廣播停止,退場。雖然豆大的汗珠從我們臉頰上滾落下來,但同學們那鏗鏘有力地話音,告訴我——並不累!

  比賽很快結束,開始宣布獲獎名單。同學們的心一下子變得迫不及待,真想快點報道我們班的成績。“五(3)班第一名!”主持老師話音剛落,全班45顆心異口同聲歡呼起來,激動興奮,不能用言語來表達。

  冬日的陽光依然普照大地,正代表着五(3)班每一個人的心聲。加油!我信賴的五(3)班!

  浙江永康市高鎮小學五年級:項志晨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激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