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之中,我最鍾愛的,莫過於那一株魁梧的蒼天古榕了。 

  早晨,當第一縷微弱的陽光刺破黑暗時,古榕就呈現出了一種美景。千千萬萬縷陽光,似金色利箭一般,透過古榕那繁茂的枝葉,在地上顯現出斑斑駁駁的碎影。榕樹經過月光的洗禮,顯得更加的生氣勃勃。盤根交錯的根,粗壯的如同鋼筋,深深紮根在這一方的凈土上。樹冠上,偶有小鳥停駐,發出嘰嘰喳喳的叫聲,旁邊常常有蜜蜂飛過,現出一派濃濃的生命氣息。榕樹下,小壇四周,一隊隊螞蟻辛勤的尋找着食物,好像在告示着人們:“清晨到了,該勞動了!” 

  響午,艷陽當空。但縱使太陽的火舌如何熾熱,那榕樹下的綠蔭,依舊為大地遮擋住一份份,一股股來勢洶洶的炎熱。在下課時,大家紛紛躲入樹蔭之中,享受那一份來之不易的涼爽。榕樹旁,新鮮的空氣是那麼純凈與涼塊,空氣“任爾東西南北風”,如隱者一般不受熾熱的一絲干擾。 

  夕陽西下,轉眼間,夜幕降臨,星光如雨水般傾瀉而下,照耀在榕樹那青翠欲滴的樹葉上,為被黑暗籠罩的古榕披上了一份神秘的面紗。此時已是夏末初秋,紡織娘的叫聲無處不在。它們的歌聲加上青蛙的吟誦,為榕樹配上了一首“暗夜協奏曲”。古榕在地上,拖出了一片狹長的影子,更為校園的夜色增添了一份“幽”美。 

  榕樹!學校里的蒼天古榕樹!我鍾愛的榕樹,它不分四季,不分早晚,為莘莘學子盡情釋放着自己的光和熱。我愛這美麗的古榕樹!

榕 作文推薦:

  • ·榕200字
  • ·榕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