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個黃泥巴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黃泥巴娃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黃泥巴娃娃來到商店裡,和玻璃娃娃,金屬娃娃一起被陳列在櫃檯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那樣遜色。 

黃泥巴娃娃里看了大地母親,帶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一家工廠,在工人師傅的精心打扮之後,他變得比以前乾淨,美麗了,利在那些均不起眼的同類中,它是那樣顯眼。黃泥巴娃娃很高興,他滿足了,他認為自己是那樣的完美,沒什麽娃娃可以比得上它。很快地,他將離開那些比不上它的娃娃們,去商店裡做商品。當黃泥巴娃娃在商店裡遇見比自己漂亮,貴重的玻璃娃娃和金屬娃娃時,他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那樣遜色。他深深地感到自卑,也就在那樣的情況下,黃泥巴娃娃才真正認清了自己的價值,真正了解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句話。 

從朦朧的記憶到初涉陳世的昨天,再我生活的那一片小得不能在小的天地里,我始終都是那樣的優異,時不時都有讚揚的話漂進我的耳朵里,是那樣的動聽,像一去優美的歌,我沉浸在自我陶醉之中,這一切使我誤自為自己無論在那裡都是最優異的。終於有一天,事實將我那個美麗的夢摔得粉身碎骨--我向小學時的好友誇耀自己如何如何優秀,成績多麽好時,好友便說要和我比成績,這正是我所期待的。但是,當我聽到她的成績以及她得名次時,我羞愧的恨不得找個老鼠洞鑽進去,因為,她的總成績比我高了進三十分,也只是班級第十名而已,這使我認識到,有很多人比我有秀的多,我還沒資格去驕傲,這使我發覺,我就和黃泥巴娃娃一樣,把自己看的過高而對外界卻知之少甚少。 

縱使我國的國情,不也和黃泥巴娃娃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黃泥巴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黃泥巴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