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的友誼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友誼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時代廣場的蟋蟀》,記述了一隻蟋蟀、一隻貓咪和一隻老鼠之間的真摯友誼,也為中國劃下了一道無以倫比的友誼夢,相信任何讀過這本書的人,都會永遠記住那隻名叫柴斯特的蟋蟀,記住它嘹亮而韻味無窮的的鳴叫。

  這篇童話主要講了蟋蟀柴斯特因貪吃跳進了一個野餐籃,被帶到了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在人情冷漠的紐約,幸運的柴斯特遇到了聰明又略帶市儈的塔克老鼠和忠誠、憨厚的亨利貓,還遇到了愛他的主人——男孩瑪利歐。蟋蟀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天賦回報了朋友們的真摯友情,幫助瑪利歐一家擺脫了困境,自己也成為了震驚整個紐約演奏家!然而功就成名的柴斯特卻滿心失落,思念起在鄉下自由自在的生活來。在朋友的理解與幫助下,它終於回到了自己期盼已久的、深愛的康涅狄格州。

  我想:難道出名不快樂嗎?正如他的朋友——地鐵里的那隻亨利貓所說,既然柴斯特的一生是他自己的,他就應該去做他想做的事。如果成名讓他不快樂的話,那成名又有什麼意義呢。

  這件事讓我想起了我朋友的一件事,我朋友拿着錢去買蛋糕,不料少了五元,那個收銀員堅決不減價,這讓他非常的難堪,這時,一個看上去很善良的老婆婆正好走了進來,他知道了這件事,不假思索地拿出了五元,幫我的朋友付掉了錢。

  我們中國就是一個家,心心相印,讓我們攜手共創中國夢,共創美好家園!

  五年級:姚嘉?D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友誼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友誼夢 暫無評論